陵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购买商品房提示性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1-30 发布机构: 陵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购买商品房提示性公告

为了维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县住建局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购买商品房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在售楼场所现场查验项目的“五证”(《不动产权证书》或《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办理情况,“五证”不全的房屋不符合销售条件。

2.分期开发的小区要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对应的楼栋是否为所购买的楼栋,凡取得预售许可的楼栋都开设有预售资金监管账户,购房时应将购房款全部存入所购房屋的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确保专款专用,防止产生交易风险。

请购房者及时关注“陵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询,购买手续合法的楼盘项目。现将2023年1月至2024年1月已取得预售许可的项目及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公示如下。

附件:商品房预售许可公示(2023.1-2024.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