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对“古龙轩住宅小区三期”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发布日期: 2024-01-30 发布机构: 陵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关于对“古龙轩住宅小区三期”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古龙轩住宅小区三期”项目,是陵川县瑞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开发建设的项目,该项目位置在陵川县崇文镇古陵南路古龙轩住宅小区西侧,该企业于2022年7月份通过拍卖方式取得国有土地,目前还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未达到预售条件。

现提醒广大市民,在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前,开发企业不得以订金、排号费等各种形式违规收取房屋预售款,进行预(销)售房屋。购买不符合预(销)售条件房屋的,不受法律保护,造成的损失由个人承担。为了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商品房预售信息,或到我局进行咨询,也欢迎大家及时发现并提供违法违规信息,便于我们更好的监管。

咨询电话:0356-620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