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底镇

严防死守,西河底镇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日期: 2021-08-06 发布机构: 西河底镇

     近期,江苏、河南等地出现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国多地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尤其是河南省郑州市突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河底镇积极响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迅速行动、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8月5日下午,西河底镇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各村、各单位以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现场督导,对存在的隐患和漏洞,要求其立即整改。

    目前,西河底镇各村都在进村口地醒目处设置了疫情防控检查站,在村中悬挂了疫情防控的宣传标语,并利用大喇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各村对中高风险地区返陵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其必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入村。若有其他外省市返乡人员也及时到各村村委会报备,对外来人员免费开展核酸检测。

    相信西河底镇干群同心,众志成城,定能筑起铜墙铁壁,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