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底镇

贾毅兵副县长深入西河底镇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日期: 2021-06-17 发布机构: 西河底镇

    6月15日下午,陵川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同志走进西河底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人大代表身份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听取基层代表和群众反映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接待群众的谈话过程中,基层代表和群众就西河底镇的企业良性发展、安全生产、公安便民系统反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贾县长边听边记,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表示将通过各种方式推动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共同推动西河底的企业走上良性运营的轨道。


    结合6月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贾毅兵强调:一要把好安全底线。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万无一失。二要筑牢安全防线。政府、国土、公安要联合行动,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无事故。三要畅通诉求渠道。在加大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宣传的同时,畅通诉求渠道,做到第一时间为民服务,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会后,贾县长走进了百孚百富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


   西河底镇人大将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并提出建议意见,督促其整改。同时也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群众,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措施,提高群众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