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底镇

环境综合大整治 绿色家园齐守护

发布日期: 2021-05-08 发布机构: 西河底镇

    2021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推进西河底镇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上档升级,持续改善我镇环境面貌,巩固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基础,同时为迎接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树好西河底形象,西河底镇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吹响了西河底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号角。

    召开爱国卫生月专题会议、机关干部会议,明确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的职责分工,共同推动“爱国卫生月”活动扎实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以晋陵一级路为重点,西河底村、焦会村、南沟村、吕家河村等13个村走在前,干在前,全镇21个行政村全面发力,集中整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打造焕然一新的西河底。

    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干群齐心,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全镇的环境卫生面貌,为人民创造了良好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而且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