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底镇

西河底镇召开在外工作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27 发布机构: 西河底镇

    4月24日,西河底镇召开在外工作人员座谈会,邀请西河底镇外出工作的各位知名人士、能人代表、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共商我镇改革发展稳定大计。西河底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西河底镇党委副书记耿年年同志主持。

    会上,西河底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常砚星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年来西河底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情况。在外出返乡知名人士、能人代表返乡看看“娘家人”之际,让他们见证西河底镇的成长和发展,更好为家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纷纷感慨,返乡之际,不仅亲人老友相见甚为感动,更是为家乡变化而震撼,水、电、路、讯等基础设置的保障,乡村文明风貌的变化,社会治理的稳定,这一切都是西河底镇党委、政府的努力成果,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与会人员表示,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镇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与会人员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愿意尽自己最大所能,支持家乡的发展规划,整个座谈会氛围十分融洽。

    西河底镇党委书记毕东风同志强调,今天的座谈会,不仅是与各位联络情感的交流会,更是广交四海宾朋的友谊会。举办这样一个座谈活动,就是真诚地希望各位西河底籍的老乡在外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常回家看看,常念家乡情、常思故乡人、常想家乡事、常帮家乡忙,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发展的潮流中来,充分发挥人脉、信息和资源优势,把外地的好做法、好经验介绍给家乡,把外地的好企业、好项目推荐到家乡,在引才引智、引技引资、引政策引平台、介绍先进管理经验、传导先进理念方面施展出更大的才华,为实现西河底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