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底镇

西河底镇人大组织第七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西河底镇

    为使西河底镇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西河底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在镇人代会上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近日,西河底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对全镇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调研视察。

    各位人大代表先后来到百孚百富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山西百草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晋城东输变电站和大唐山西陵川光伏发电站等企业进行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观看展板、查看宣传资料等方式,认真看、细致听,详细了解了当前发展情况、项目推进情况,并就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代表们对全镇经济、民生、工业、环境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各项工作办好、办实,让群众百姓舒心满意,推动西河底镇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集中视察,代表们不仅切身感受到了日新月异的乡镇面貌和西河底镇的良好发展态势,更深感人大代表责任之重大、任务之艰巨。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提好议案建议,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西河底镇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