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高级实验中学校公开事项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30 发布机构: 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高级实验中学校创建于2018年8月,具有独特的学校文化和精神魅力。“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校训,“敢于有梦,人人追梦”的校风,“放飞梦想上蓝天,探求真知与生活”的学风和全程陪伴的理念构成了实中精神的核心内涵,也激励和鼓舞着在校师生激流勇进,力争上游。现办学地点暂借陵川县职业中学,教学环境独立,餐厅、住宿、活动场地共用共同办学。学校现占地面积31001.6平方米,建筑面积23211平方米,综合教学楼、图书实验楼、学生公寓楼以及学生餐厅等设施齐全,功能完善。我校核定为12轨制普通高中学校,现实际6轨制办学,教学班18个,在校学生809名。现有教职工94名。

    全体实验中学人以提升教师五大核心素养,培养三种学生,向“41225”工程求质量,坚持五育并举培养目标发展,积极探索“特色立校,全面育人”的新路径。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我们实验中学人用精神和文化见证了学校的发展,收获着学生向往,教师用心,家长放心,社会认同的赞誉。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办公室、教务处、政教处、教研室、安全法治处、团委、工会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时间:冬季:上午8:00—12:00下午14:10—18:00,夏季: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节假日(寒暑假):节假日全天值班。

    联系方式:13835656898

    办公地址:陵川县城望洛北路375号

    监督电话:13835656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