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机关幼儿园公开事项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21 发布机构: 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机关幼儿园是陵川县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园,也是我县唯一的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晋城市一类园。始建于1958年,历经四次搬迁,现址位于城南怡枫苑小区,2020年秋季分设玉龙湾第二园区,推行“一园两址”管理模式。两园占地面积共4684㎡,建筑面积3959㎡。现有13个教学班,在园幼儿622名,在职教职员工70名。

    幼儿园始终秉持让“孩子快乐、家长放心、员工幸福、社会满意”的办园宗旨,用心养育、用爱教育,以创办我县环境最优、师资最强、理念最新、服务最优、幼儿最棒的“五最幼儿园”为目标,科学管理,努力提升保教水平。为广大家长和幼儿提供“两教一保”和“两餐两点”服务,得到了家长的赞誉和社会的好评。

    在教育教学中认真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积极创设大健康的教育环境,从培养幼儿健康体魄入手,结合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重视幼儿动手能力培养和兴趣爱好的启迪。推行一日生活皆游戏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快乐成长。先后荣获“山西省平安校园”、“山西省语言文字示范校”、“晋城市养成教育示范校”、“晋城市巾帼文明岗”、“晋城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陵川县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我们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正快马急鞭,飞驰在幼教改革的前沿!“机幼”人也将在搏击中创造新的辉煌。

    内设机构:党支部、工会、后勤处、保教处、财务处、安教处、保健室。

    办公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夏季3:——6:00,冬季2:30——5:30

    联系方式: 0356——6207139

    办公地址:主园区——崇文镇城南怡枫苑小区    第二园区——崇文镇玉龙湾小区7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