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潞城中学校公开事项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21 发布机构: 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潞城中学校,位于陵川县潞城镇潞城村,是陵川县东部山区唯一的一所义务教育初级中学。学校现有九年级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人,其中住校学生4人。教职工17人,其中专任教师16人,工勤人员1名。

    学校于1958年建校,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273平方米,有教学楼、公寓楼、餐厅各一栋。学校拥有计算机室,音乐、美术多功能教室,实现了“班班通”,校园网,理、化、生普通实验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

    学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追求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治校从严,教学求精,近年来,多次获得教育局“教育教学质量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党支部、工会、教导处、政教处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20-6:00

    联系方式:13453608255

    办公地址:陵川县潞城镇潞城村

    监督电话:1345360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