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第三中学校公开事项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21 发布机构: 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第三中学校创办于1985年,是一所十轨寄宿制初级中学校,位于陵川县崇文镇古陵南路西侧,占地面积23530平方米,建筑面积14400平方米。学校现有30个教学班,124名教职工,1500名学生。

    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教学质量突出,多次受到各级表彰奖励。被评为“山西省数字校园示范校”“山西省创建文明校园先进学校”、“晋城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陵川县教学质量先进集体”。

    学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德育铸魂,质量立校,五育并举,特色发展”的办学思想,以实现“让每一个学生得到发展,让每一个学生获得进步,让每一个学生体验成功”为教育目的,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教务处、政教处、教研室、安全法制处、办公室、总务处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时间:上午:8:00-11:50   下午:2:30-6:00  

    联系方式:0356-6213890

    学校地址:陵川县崇文镇古陵路三中巷116号

    查询渠道:学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