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第二中学校公开事项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21 发布机构: 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二中始建于1970年,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文化积淀深厚,人文素养优秀,设施设备先进,教学成绩一流。曾因荣获“山西省示范初中”的称号,而蜚声古陵内外。

学校占地面积14193平方米,建筑面积11936.9平方米,校舍布局合理,教学区、生活区、活动区设施设备一应齐全。现有教学班21个,学生1015名。教职员工115名,专任教师85名。其中省市县各级各类学科带头人11名,省市县骨干教师23名,省市教学能手10名,县教学能手55名,陵川县名师8名,市级名师工作室1个。

学校以“享受学习快乐,奠基幸福人生”为办学宗旨,以“发展好每一个学生”为办学目标,把“常规为基、质量为本、特色为魂”作为发展思路。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全面进行素质教育。在全心全意提质量的同时,把百花齐放作为办学特色,通盘谋划、认真落实。学生入学率、巩固率、毕业率达标,成绩显著,受到了上级教育部门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及家长广泛好评。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利用暑期进行提质提品。提升后的二中,学习环境更优雅、生活环境更舒适、成长环境更恬静。

今天的陵川二中人,筚路蓝缕,薪火相传,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敬业的精神、高尚的情操和特有的教育情怀,向着“学生喜爱、家长放心、师生幸福、人民满意”的一流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学校迈进!

机构设置:办公室、教务处、德育处、教研室、安全法制教育处、总务处、工会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寒暑假除外)

联系方式:0356——6202258

办公地址:陵川县崇文镇崇西北路147号

历史信息查询渠道:微信公众号陵川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