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教育局

秦家庄初级中学校公开事项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20 发布机构: 陵川县教育局

    秦家庄乡初级中学,始建于1968年,1988年迁址于秦家庄村。学校主要承担全乡义务教育初中阶段的教学任务。学校占地面积8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73平方米。现有一幢教学楼,一幢公寓楼,一幢教师周转宿舍,一幢餐厅。学校现有初中教学班1个,在校学生11人,教职工13人(专任教师12人,工勤人员1人)。在职教师中,有中小学高级教师2人,中小学一级教师6人,中小学二级教师3人。

    秦家庄中学办学条件优良,教学设施先进,配有标准的实验室、仪器室、多媒体教室、图书室、阅览室、多功能室等。

    学校坚持以“一切为了学生”为理念,发扬我校“团结、奋进、活泼、文明”的校风和“严谨、创新、务实、高效”的教风,形成“勤奋、自主、合作、进取”的学风,以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为目标,与时俱进,开拓进取,让传授知识与人格塑造并重,统一要求与发展个性兼行,以宽阔的视野,务实的作风,求是的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以德育教育为核心,以创新能力为重点的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学生具有扎实宽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较强的现代实验技能,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校长室、工会、教导处、政教处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20-6:00

    联系方式:13453604181

    办公地址:陵川县平城镇秦家庄村

    监督电话:1345360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