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教育局

附城镇初级中学校公开事项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20 发布机构: 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附城镇初级中学位于陵川县附城镇附城村,是一所以普及九年制义务教育为宗旨的初级中学,创立于1986年。现有6个班级,学生 175 人,教职工51人,其中专任教师50人,工勤人员1人。

    学校占地面积占地面积19600平方米,建筑面积9269平方米,有45+1的计算机网络教室等各个功能室,建成了6812平方米的运动场。学校设置有图书室 1 个,音乐教室与美术教室各 1 个,音美器材室 1 个,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各 1 个,物理器材室 1 个,化学、生物器材室各 1 个,能满足分组实验要求,实验开课率达到 100%。学校建有学生计算机网络教室一个,教师专用机26台,学生用机 45+1台,学生上课一人一机;实现光钎入网,保证师生流畅快捷上网。

    学校秉承“以健康成长为本、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特色明显。开齐国家课程、省定地方课程和校本课程,开足课时。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教导处、政教处、教研室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时间:冬季: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  夏季:上午8:00-12:00 下午2:30-6:30

    联系方式:13100069966

    办公地址:陵川县附城镇

    监督电话:03566866518

    历史信息查询渠道

    公众号:陵川县附城镇初级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