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教育局

杨村镇初级中学校公开事项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20 发布机构: 陵川县教育局

    杨村镇初级中学校位于陵川县杨村镇杨村村,是一所农村单轨制初中,我校始建于1985年,占地6000余平米,建筑面积4239平方米,绿化面积600平方米,校舍布局合理,错落有致,环境优美整洁,主体建筑分教学楼、公寓楼、餐厅三大区。学校建有满足教育教学需要的物理实验室、生化实验室、多媒体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等功能室,每个教室配有智慧教学设备,为学生提供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新建300米跑道操场、音体美器材室、图书室、阅览室,为学生个性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我校始终围绕“安全、质量、服务”理念,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厚德、励志、笃学、竟进”是我校一贯办学宗旨。目前我校有学生87人,住校生87人,教师26人,全部达到合格学历,教学成绩优异,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党支部、教导处、 政教处 、后勤处、工会、团支部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6:00 节假日、寒暑假除外

    联系方式:0356-6951130

    办公地址:陵川县杨村镇杨村村

    监督电话:0356-69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