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教育局

古郊乡中心学校公开事项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20 发布机构: 陵川县教育局

    古郊乡中心学校位于陵川县古郊乡古郊村,下辖3所小学1所幼儿园:古郊小学、锡崖沟小学、马武寨小学、古郊中心幼儿园。服务全乡20个行政村,服务人口9109人。学校总占地总面积为19511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5903平方米,中心校现有小学在校生92人,在园幼儿45名;现有教职工53名,其中教师44人,职工9人。

    学校教学设施齐全,校园环境优雅,办学条件优越。设有图书阅览室、档案室、仪器室、实验室、体育器材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计算机教室等专用教室,班班配备电子白板,图书室有藏书5000余册,教师订阅报刊杂志40余种,各类教学器材、仪器达到了国家配备标准。

    近年来学校坚持依法治校、育人为本、优化基础、全面发展、特色见长、创立品牌的办学理念。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德育工作,进一步夯实教学常规管理,积极推进课堂改革,2014年以来致力于打造高效课堂,我校的课堂教学模式是“先学后教、当堂训练”课堂教学生动活泼,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古郊、锡崖沟小学先后被授予“和谐校园”、县级“平安校园”称号,被授予“关心下一代先进单位”。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党支部、工会、教研室、财务室、办公室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时间:冬季上午:8:00-11:50   下午:2:00-6:00  夏季上午:8:00-11:50   下午:2:30-6:30

    联系方式: 0356-6877010

    办公地址:陵川县古郊乡古郊村西头巷78号

    监督电话:0356-687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