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教育局

六泉乡中心学校公开事项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20 发布机构: 陵川县教育局

    陵川县六泉乡中心学校位于陵川县六泉乡冶头村,辖区内共有冶头寄宿制小学、六泉寄宿制小学两所学校和一所幼儿园——六泉中心幼儿园。冶头寄宿制小学共五个教学班和一个附属幼儿班,在校学生、幼儿共29名,教职工23名。六泉寄宿制小学共三个教学班,共12名学生,六泉中心幼儿园共5名幼儿,教职工13名。

    本中心校紧紧围绕县教育局的教育教学工作思路,强化“安全为体,质量为魂”意识,树立“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原则,扎实推进课程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教师执教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前行。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支部、办公室、工会

    主动公开事项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

    联系方式:0356—687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