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杨村镇

张俊生深入杨村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 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2 发布机构: 杨村镇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生带队深入杨村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镇人大主席段艳萍、副镇长牛亚茹陪同调研。

张俊生一行先后来到杨庄村、太和村和杨村村实地查看了村内道路硬化绿化、文化广场建设及街巷道路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等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张俊生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文明和谐。镇村两级要充分认识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松劲心态、畏难情绪和惯性思维,把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来抓,聚力攻坚突破,真正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调研组对杨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张俊生强调,一是要紧盯自身不足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补短板,不折不扣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想方设法增加村集体收入,提升环境品质;三是要积极沟通,争取上级部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