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

杨村镇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7 发布机构: 杨村镇

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16日,杨村镇举行“6.16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宣传活动。镇政府组织国土所、市场监管所、供电所、卫生院、学校、派出所、天然气服务企业等单位对日常生活安全及安全生产知识进行普及。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现场咨询等内容丰富的方式,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重大举措,普及安全发展理念、职业安全、健康安全知识等,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大家在活动中受到安全教育、在活动中学到安全知识、在活动中增强安全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200余份,悬挂横12、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