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底镇

西河底镇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布日期: 2021-08-06 发布机构: 西河底镇

    近期,江苏、河南等地出现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国多地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尤其是河南省郑州市突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为了做好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实镇区疫情防控力量,西河底镇党委面向全镇公开招募志愿者,邀请广大群众积极加入我们,在疫情防控中发一寸光、尽一份力,汇聚起战“疫”的磅礴力量。

    西河底镇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招募要求如下:

    一、志愿者招募条件

    1. 党员、各级人大代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返乡大学生、热心群众等;

    2. 近一月无发热、咳嗽等病史,无与确诊或疑似人员接触史身体健康,具备与志愿服务岗位相适应的基本素质和身体条件,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

    3. 近期没有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没有密切接触进出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

    4. 热心公益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服从统一安排,不擅自行动。

    二、志愿者服务内容

    1. 防控岗位协查,工作地点采取就近原则,做好排查登记、体温测量、车辆排查、人员引导等工作。

    2. 助力排查治理,协助镇党委和各村做好疫情防控的排查、信息收集报告、人员隔离、秩序维护及公共卫生措施的实施等工作。

    三、志愿者服务时间

    志愿者接受镇党委统一领导,统筹安排,统一调度。具体服务时间依照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确定,并通过微信工作群随时发布。

    四、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0356—6851122

    2. 现场报名。地点:西河底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