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底镇

西河底镇召开2021年度党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4-16 发布机构: 西河底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全镇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4月14日,西河底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教育培训会。会议邀请了陵川县委党校教务处主任赵雪锋做了题目为《坚定制度自信风景这边独好》的专题授课,全镇机关、农村各支部130余名党员参加。

培训开始前,参训的全体党员在西河底镇党委副书记耿年年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初心和使命等内容展开。旨在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发展党员工作操作流程,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坚定向党组织靠拢、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作为习惯,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做到全面精准、科学严谨,切实在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能把培训学习的成果尽快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在实践中去理解、去运用、去检验、去升华,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做到观念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行动上敢于突破、锐意进取。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力度,提高党员教育培训质量,使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优良作风进一步养成、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