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平城镇

按下“快进键”  筑牢“防火线” ——平城镇召开护林防火工作调度晨会

发布日期: 2024-03-19 发布机构: 平城镇

为进一步筑牢全体镇村干部森林防火特险期思想防线,切实推动护林防火工作举措落实到位,3月19日早晨,平城镇召开护林防火工作调度晨会,传达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全镇护林防火工作进行再次强调安排。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副镇长乔鑫坤针对护林防火工作中的基础资料完善、防灭火物资储备、应急队伍组建、镇村干部防火巡逻钉钉打卡制度落实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万军红强调:当前已进入护林防火特险期,全体镇村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格落实、行动上迅速跟进,从八个方面做好全方位的护林防火工作,举全体镇村干部之力看好山、护住林,推动全镇护林防火工作的严格落实落细。组织领导要到位、责任落实要严格、压力传导要及时、人员在岗要作为、基础资料要完善、物资储备要充足、应急值守要尽实、突发处置要有效。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当前防火工作方向,提高了全体镇村干部思想认识。平城镇党委、政府也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护林防火工作挂在心上、装在脑中,做到行动坚决、措施到位,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守好全镇护林防火工作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