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平城镇

春光显芳菲 巾帼绽芳华——平城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4-03-09 发布机构: 平城镇

春暖花开,芳华尽显。为热烈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政府机关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她们感受节日的温暖与关爱,3月8日上午,平城镇政府机关举办“千里平城美如画,红都巾帼展芳华”主题趣味运动会,机关全体女职工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多人多足、接力三子棋、背对背夹气球、拔河、筷子夹豆、五子棋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每个项目既是团队的合作,也是快乐的分享。现场的加油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活动中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活力和魅力。

通过这次趣味活动,不仅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展示了女性风采,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工作积极性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的力量,为建设“魅力平城”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