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平城镇

平城镇:干群同欢聚 浓情度佳节

发布日期: 2024-02-24 发布机构: 平城镇

2月23日下午,2024年“情满古镇贺新春·福耀红都谱新篇”第二场联欢晚会在平城镇人民广场精彩上演。

数百名群众围聚一堂,观看《中华全家福》《说唱平城》等精彩歌舞节目,整场晚会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表达了全镇人民为谱写美好生活新篇努力奋斗的决心和壮志。

此次联欢晚会由平城镇政府主办,演员来自于镇政府机关、派出所、教办和三街党支部,他们利用工作之余,精心排练、热情投入,通过舞蹈、说唱、双簧、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平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气象、新成果。

在演出过程中,观众们时不时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对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还有群众进行现场直播,让广大在外工作的老乡“云端”感受家乡的浓浓年味。

最后,在平城镇全体党政领导齐声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联欢晚会徐徐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晚会,唱出了情谊,跳出了欢乐,满足了群众多样化、品质化、个性化文化需求,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秀出了乡村文化振兴的底气,展现出平城镇干群同心、同乐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