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平城镇

平城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12 发布机构: 平城镇

寒冷挡不住脚步,寒风吹不散温情。

连日来,平城镇党委、政府精心谋划,融合“两节双拥活动”“红十字会慰问”“慈善工作站慰问”等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织镇党政领导、民政办、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成立专项小组,对全镇范围内的困难党员、四有现役军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和米面粮油等慰问物品,并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进一步彰显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生活的关心关爱。

“这是给四有现役军人送来的慰问金,作为现役军人的家属,在家里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需求要及时向村‘两委’工作人员反映,我们镇里也会全力协调解决”。

“这是镇党委、政府给您送来的大米和油,刚下了几天雪,天冷路滑,一定注意保暖,用电、用气、用水要特别注意安全,用完后及时关闭。”

走访过程中,慰问小组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看病就医等基本保障情况,查看节前生活物资储备是否到位,遇到家中有病人导致的生活暂时困难群众时,更是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心态,战胜暂时的困难。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关怀传真情。

此次慰问活动,走到了群众家里,送去了生活物资,访出了群众满意,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安抚了心灵,慰藉了灵魂,进一步拉近了党群距离,促进了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的持续提升。下一步,平城镇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体,继续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