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马圪当乡

马圪当乡召开2024年项目建设发展谋划会

发布日期: 2024-01-10 发布机构: 马圪当乡

1月8日,马圪当乡召开2024年项目建设发展谋划会。在全面总结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的基础上,按照“着眼长远谋项目、挖掘潜力扩投资、主动出击抓招商”的要求,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谋深抓实2024年重点项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研究项目,遵循提前谋划、规模适度的原则,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扬优势、挖潜力、堵漏洞、补短板,科学精准谋项目、抓项目,加快培育新动能。要进一步梳理项目,结合各村产业基础,分析区位优势,充分整合盘活全乡现有资源,深挖经济增长潜力,统筹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集中连片谋划一批带动力强、有特色的项目。要进一步优化项目,着眼市场所需、马圪当所能、群众所盼谋项目,进一步抓实项目储备、夯实发展根基,坚持量力而行、谋定后动,做足项目前期,做实项目论证,做优项目包装,切实提高项目的成熟度、可行性。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要清醒认识马圪当乡的基础和不足,正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迎难而上,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凝心聚力、锚准目标。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学习,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坚决落实既定目标。三要统筹协调、铆足干劲。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兴项目、大干项目”的鲜明导向,高质量谋划2024年各领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