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礼义镇

礼义镇为现役军人家庭送上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 2024-02-02 发布机构: 礼义镇

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传统,体现党委、政府对现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爱护,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与自豪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礼义镇积极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优秀现役士兵家属送去新春祝福。

新春来慰问,情暖边防军人。1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晋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双拥办联合县双拥办开展“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八个一”系列活动,走访苏村村优秀边海防现役军人张德的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医疗礼包等拥军贺礼,邀请市人民医院医生对家属进行健康随诊,并组织书法家、歌唱家现场为现役军人家庭写春联、唱军歌,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多鼓励孩子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争取再立新功。

佳节送喜报,喜气盈家门。1月31日,礼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2023年优秀士兵荣誉证颁发仪式,为荣获“四有”优秀学员、优秀士兵、优秀官兵称号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及慰问金,并向军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及祝福。他们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是用汗水浇灌出来的丰硕果实,他们勇争先锋的优良品格,是我们学习的典型的追逐的榜样。

接下来,我镇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认真做好双拥工作,持续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激励更多的优秀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