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礼义镇

礼义镇召开2023年度机关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4-02-02 发布机构: 礼义镇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明确努力方向,为全镇各项工作蓄势赋能,1月31日,礼义镇召开2023年度机关干部述职评议会,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述评结合”的方式,通过PPT进行汇报。各位机关干部围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感悟、工作展望等方面,晒成绩、讲亮点、摆不足、表决心。全过程亮出了成绩,找到了不足、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方向。各位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工作人员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以后的努力方向,鼓励机关干部要坚定信心,扬长避短,稳扎稳打地推进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赵国锋指出此次述职会既是对2023年全镇各项工作的“总盘点”,又是推进机关干部履职尽责的有力抓手,更是对下一步提升工作的“再动员"。他强调:一要健全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全体干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发展要求,勤学习、强素质、提水平,增强履职能力。坚持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通过应对风险挑战提升能力水平。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能。强化履职担当。全体干部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做好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查漏补缺”,提高个人能力,提升工作效率。老同志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帮助年轻干部坚定信心、改善作风、锤炼水平,共同为礼义镇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述职明方向,风起正扬帆。礼义镇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继续围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抓好产业项目、促进文旅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答出属于礼义的“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