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潞城镇

潞城镇:寒情意暖 佳节送关怀—潞城镇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21 发布机构: 潞城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月20日,春节来临前夕,镇党委书记秦晓勇、镇长李娜等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深入我镇各村市县两级生活困难党员及在外人士亲属家中,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镇党委书记秦晓勇先后来到大佛掌村、上郊村、白山掌村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在外人士亲属家中,与他们叙家常,详细了解生活、家庭、身体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所想、所需、所盼,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被慰问党员表示,今天收到党组织的关怀十分荣幸和感动,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

镇长李娜先后来到白山掌村、苇水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慰问中,镇长李娜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关心他们是否享受帮扶政策,生活上是否还有困难。被慰问困难党员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我们一定会照顾好身体,时刻牢记党的温暖。”

一句句叮咛,一声声问候,传达着党组织对党员及在外人士家属的关爱,进一步拉近了他们与党组织的距离,切实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有效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潞城镇将继续把对广大党员群众的关爱和温暖延续下去,在凝心聚力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把工作做细做实,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