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潞城镇

潞城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敲门行动” 助力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日期: 2022-10-10 发布机构: 潞城镇

目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为进一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外防输入”防控策略,潞城镇各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冲锋在前、示范在先,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坚持“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原则,挨家挨户“敲门”宣传,全方位“地毯式”再深入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疫”不容辞,冲锋在前。党员干部们奔走在镇内各大街小巷中,向辖区内的工业企业、经营场所、村卫生室等开展“敲门行动”,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要求,提高居民防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叮嘱企业、经营场所有关人员认真落实防疫要求,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同时,对二十三个村开展精准排查,摸清底数,并建立走访工作台账,做到了人员清、位置清、管控情况清。

“疫”往无前,勇挑重任。在开展“敲门行动”活动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重点关注居家隔离户、健康监测户、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需求,掌握并帮助解决疫情工作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时送到广大群众的心坎上。

“疫”无反顾,挺身而出。疫情来袭,潞城镇各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结合“敲门行动”,以坚决有力的执行速度,与时间赛跑,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干部的宗旨使命,体现着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此次“敲门行动”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地毯式排查方法,为下一步开展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提供更加准确的人员信息,将进一步筑牢全镇群防群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