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城镇

潞城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 2021-06-18 发布机构: 潞城镇

 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6月17日,潞城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镇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全面落实“十抓安全”总体要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重要讲话精神和王丽县长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安全生产、防汛工作、疫情防控、“六乱”整治、防贫返贫动态监测、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娜强调,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属地监管,做细做实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宣传工作,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要夯实乡村振兴之基,扎实开展“六乱”整治工作,擦亮“生态福地·农谷潞城”新名片;要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压实排查责任,强化台账管理;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再下功夫、再提质效,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以党和群众满意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