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附城镇

附城镇团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3-23 发布机构: 附城镇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从严从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严守纪律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近日,附城镇召开了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廉政座谈会。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杨主持,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参加会议。会前,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鲜活的案例教育年轻干部以案为鉴、时刻警醒,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坚守防腐底线。之后,由镇纪委工作人员张泽向大家分享《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最后镇纪委工作人员潘思怡和农村会计服务中心“三资”管理工作人员刘俞漩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体会、讲感受、悟初心,大家表示一定坚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决心。

会议指出,全体年轻干部一要常修终身之课,加强自身学习、丰富知识,不仅要深入学、系统学,还要时时学、事事学;二要常怀进取之心,珍惜机会、提升能力,打一仗进一步、积小胜为大胜,最终转化为自己的成长优势;三要常思贪欲之害,坚守底线,笃定心志;四要常守公仆之责,保持乐观、走大路、走正路,始终相信付出终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