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附城镇

附城镇:双冠军!女神也疯狂!

发布日期: 2024-03-08 发布机构: 附城镇

集体跳大绳比赛三分钟192个冠军,拔河比赛比一局赢一局冠军,这是在全县“巾帼心向党、同心向未来”团体趣味运动会上附城镇代表队取得的佳绩。

一根长绳,甩动的是青春与活力;一根长绳,跳起的是团结与力量;一根长绳,演绎的是附城女子的拼搏与朝气。哨声响起,手臂挥下,刹那间,双方剑拔弩张,起绳,抓紧的是巾帼的热血;下蹲;稳住的是必胜的信念。身体随着口号前后拉扯,不到最后时刻决不放弃,齐心协力 ,拥抱成功。

光荣的桂冠,不仅洋溢着成功的喜悦,更是浸透着奋斗的汗水,一次次的一鸣惊人,都是勤奋训练的厚积薄发。

她们是比赛场上团结拼搏勇敢夺魁的女神,是在办公室里忘我工作的码字员,是一手铁锹一手喊话器的护林员,是在农户家里语重心长的调解员,是在大街上清除小广告的志愿者,她们善良、细致、认真、勤奋,她们温暖、周到、热情、大方,她们也跟男同志们一样在基层摸爬滚打,甚至有时候要承担更重的担子,兼顾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责任。不同的角色,同样的力量,她们是平凡的个体,她们更是伟大的群体,为优秀的她们点赞!

3月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每一位闪闪发光的“她”,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