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附城镇

附城镇:走访慰问送祝福 收心归位鼓干劲

发布日期: 2024-02-19 发布机构: 附城镇

雨水相约春雪,共赴一场春日之约;党政同心,为开工复工的企业、单位送去最纯洁的问候。

2月19日上午,镇党委书记何丽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培亮等镇党政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基层单位和复工企业,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何丽萍一行与基层同志亲切交流,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勉励大家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以实干之姿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

走访邮政、信用社、网通等基层单位,是彰显政银联动性,进一步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何丽萍表示,相关单位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在市场监管所、自然资源所,镇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尽责尽责,更好发挥职能作用。

在供电所,镇领导向长期以来为附城供电事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实地了解我镇供电、用电运行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镇供电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何丽萍向李金德院长了解了春节期间医护人员值班情况,并对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强调,新的一年,卫生院要持续聚焦医疗保障、健康帮扶政策落实和村卫生室规范管理等问题,全力当好附城群众健康的“守护人”。

在派出所、交警大队慰问时,镇领导逐一查看办公区、接待区、办案区、研判室等功能区域,并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日常伙食等情况。何丽萍表示,警务人员365天坚守平凡岗位,于无声处,守护着万千群众的安全和团圆回家路,在新的一年里,镇党委、政府与派出所、交警队、村(安置点)要加强工作联动,同心共创平安附城。

在附城法庭,何丽萍强调,我们要始终秉持“如我在诉”的为民情怀,耐心热心接待每一位群众、处理每一项事项、办理每一个案件,法警值班、安检、登记、保卫要制度化、规范化,守好“安全门”。

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需求、春节期间企业运营状况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情况,并对企业为附城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星月食品有限公司,班子成员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何丽萍表示,镇党委、政府要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全面做好服务保障。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鼓舞传关怀。年味虽未褪,干劲已鼓足。镇领导的祝福与鼓励,让全镇基层单位和企业信心倍增,干劲更足。新的一年,附城镇将秉持“笃行不怠”的实干之志,重整行装“再出发”;凝聚“众志成城”的团结之力,鼓足干劲“再奋进”;激发“奋楫争先”的拼搏之劲,迎难而上“再超越”,为新时代附城高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