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夺火乡

夺火乡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05 发布机构: 夺火乡

为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引导和教育全乡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追忆英雄事迹,增进爱国主义情感,永葆干事创业、拼搏奋斗的热情。4月1日上午,夺火乡开展“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清明节祭扫活动,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仰追思之情,乡机关和夺火村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夺火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来晋伟主持。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们鞠躬,向烈士们的英灵表达深深的哀思。

在庄严的氛围中,大家齐唱国歌,激昂的歌声响彻陵园上空,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与敬仰,传递出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的信念。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意和无限哀思,全体人员有序地献花并缓缓绕行纪念碑一周。每一朵花都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敬仰,每一步都充满了对英烈们的缅怀。

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雪艳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面对着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屹然肃立,静静地默哀,以这种无声的方式,缅怀祖国春天的缔造者。

乡党委书记和剑南动员号召全乡上下,感悟红色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与发扬先烈的遗志。以雷打不动的毅力,久久为功的恒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出奇制胜的信心,深学专志、务实笃行,谋好一盘大棋,干好一张蓝图,以实际行动创造夺火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