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夺火乡

夺火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12 发布机构: 夺火乡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街小巷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为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2月4日-6日,夺火乡党委、政府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各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大娘身体怎么样,年货准备好了吗?”“家里暖不暖和,吃的、穿的都好吗?”走访中,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支村“两委”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真切感受他们的冷暖与心声,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政府一定会全力帮助解决。同时,要求村干部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要心系困难群众,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予困难群众心灵上的慰藉和精神上的鼓舞,让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乡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做好困难群众的工作意义重大。今后,夺火乡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积极提供精准帮扶,为他们排忧解难,以真情服务群众,用行动诠释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