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夺火乡

夺火乡召开2023年度机关干部年终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 2024-02-06 发布机构: 夺火乡

为全面准确掌握2023年度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情况,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和提升履职担当能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4日,夺火乡召开2023年度政府机关年终考核述职述评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和剑南强调,青年干部要以此次述职大会为契机,正视短板和不足,以重实干、办实事、求实效为思想引导,保持奋勇争先的拼劲、直面问题的闯劲、难中求成的韧劲和坚持不懈的干劲,重点做到:

一、在学思践悟上持之以恒,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虚心求教,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增强业务本领,知行合一,排除万难,不断提升自己,再创工作佳绩。

二、在担当作为上勇挑重任。要勇于担当作为,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扎实的作风建设、刚性的目标意识、果敢的履职能力,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在纪律作风上持续发力,要强化自我约束,遵规守纪,严守纪律红线,树立良好形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挑重任,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