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夺火乡

夺火乡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9-22 发布机构: 夺火乡

9月21日,夺火乡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何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的安排部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学深研透讲话精神实质和内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二要持续深入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林武在交流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4个文件”和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结合起来,围绕重点任务,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行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三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扎实抓好我乡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