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

夺火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6-17 发布机构: 夺火乡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月”活动质量,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提高安全管理水平。6月16号上午,郭海栋副乡长在我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各村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观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培训会上郭海栋副乡长就关于单位安全生产及关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要求对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明确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并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

最后,副乡长郭海栋向参会人员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要培训到位。各经营单位要按要求组织全员培训做到先培训,后上岗,建立明确的培训制度并严格落实,使员工的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加强落实,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