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崇文镇

三月春风暖,追“锋”正当时:崇文镇团委举办雷锋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4-03-06 发布机构: 崇文镇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崇文镇团委举办了雷锋精神学习分享会,机关青年们齐聚一堂,集体追忆雷锋事迹、共同传承雷锋精神。

分享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纪录短片《雷锋是怎样炼成的》。在了解过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后,机关青年们结合日常工作深入剖析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下的内涵与意义,畅谈践行雷锋精神的方式方法,并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付诸行动,向雷锋一样在工作岗位上当一颗默默奉献、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崇文镇团委将以本次学习分享会为契机,团结引领全镇团员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继续结合乡村振兴、护林防火、环境整治、创卫等日常工作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勇当新时代的追“锋”人,为崇文镇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青春活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