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崇文镇

崇文镇召开2023年度“全科网格”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4-02-01 发布机构: 崇文镇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网格员队伍管理,更好地调动网格员队伍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宣传、树立网格员优秀典型,1月30日,崇文镇召开2023年度“全科网格”总结表彰大会,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吴蒙蒙出席会议并讲话,崇文派出所、镇综治中心、全体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崇文镇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模范网格员”、“优秀网格员”、“先进网格员”的通知》,对2名模范网格员、4名优秀网格员和6名先进网格员进行了现场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2名模范网格员上台发言,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为鼓舞,更加努力地做好网格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

吴蒙蒙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网格打造成了发现安全隐患、化解矛盾纠纷、服务人民群众的前沿阵地。全体网格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打通了基层社会治理的“末梢神经”,有力提升了我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崇文镇将持续把“全科网格”作为建设平安崇文、法治崇文的重要抓手,树牢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促进网格管理水平提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崇文、法治崇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