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崇文镇

聚散终有期,薪火永相传-崇文镇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 2023-12-25 发布机构: 崇文镇

为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与组织归属感,实现在岗和退休无缝衔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12月25日上午,崇文镇举行干部荣退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出席仪式并讲话,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中通过播放荣退视频短片,把退休干部们三四十载光阴浓缩进几分钟的镜头内,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六位退休同志从风华正茂到壮志未泯的工作点滴。

即将进入人生新阶段,六位退休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各自的思考和感悟,深情地表达了对组织培养、领导同事关心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基层工作的满腔热爱和对崇文未来的美好祝福。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崇文的各项工作,坚持老有所为,积极为崇文发展贡献“银发力量”,祝愿崇文事业蒸蒸日上、崇文人民幸福安康。

随后,机关干部代表真情回顾了与退休干部携手奋斗的难忘经历,真挚地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不舍之情,青年干部代表示将接过老前辈们的接力棒,传承好、发扬好他们的优良作风,让崇文镇高质量发展薪火相传。

县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向所有退休同志表达了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岗期间为崇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勉励退休干部在保重好身体、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和崇文事业发展的“参谋员”,积极为崇文的发展建言献策,广大在职机关干部要学习老同志们筚路蓝缕的开拓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传承和发扬好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不断开创崇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崇文镇将按照“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全力做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精心安排、用心服务,使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