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25 发布机构: 县政府

8月25日晚,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春梅参加会议。

李晓峰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周密部署安排,快速、精准完成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各乡镇、部门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坚守岗位,相关工作人员要全员待命、全员在岗、快速响应,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即就近就地参与到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当中,全力推动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尽快完成。要广泛宣传动员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要精准统筹调度,加强核酸检测采、送、检、报各环节有效衔接和高效推进,从严从细从快开展流调筛查、隔离转运、社会面管控等关键环节,严防疫情输入,坚决守住陵川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