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11-02 发布机构: 县政府

10月26日晚,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春梅主持会议。

王丽要求,全县上下要严密关注周边省市形势发展变化,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得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最强的使命担当,履行好工作职责,疫情防控再升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以最严格的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行业监管部门要压实责任,科学研判货运物流企行业从业人员的风险性,加强对货运司乘人员的管控力度,形成闭环,严防输入。要继续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加强“省界市界卡点、高速卡口”防线力量,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抓紧抓实外省市来陵返陵人员落地查,中高风险地区重点人员快速查、社会落地查,加强重点人员的抽查比例和频次,将潜在风险找出来。要优化流程,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提高采、送、检、报效率,在所承担的职责范围内再提醒、再优化、再提升工作执行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