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3-29 发布机构: 县政府

3月28日晚上,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春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交通卡口、场站以及村社区卡口人员排查管控情况,听取了各省界乡镇党委书记就本乡镇省界道路封堵或设卡情况以及3月18日以来经本乡镇卡口和省界人员出入情况的汇报,并对近期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丽强调,交通卡口作为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前端关口,要认真细致查验过往车辆和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压紧靠实工作责任,严防死守,做到知来源、晓去向,确保交通有序、防疫有力、管控有效,切实把好入口关。省界检查卡点要切实加大对河南省来陵返陵人员的重点排查,严防疫情输入。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检查制度,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县域通道防控检查卡点的管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实行“每日调度”,听取省界各村支部书记汇报,并亲自到省界村明察暗访,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各村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力做好排查工作和卡口设置。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点位,开展督导检查,对思想不重视、履职不到位、渎职失职的严肃追责问责,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人民把好关、守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