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3-17 发布机构: 县政府

3月16日晚,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研判当前疫情形势,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春梅主持会议,副县长马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十个务必”要求,通报了3月15日、16日疫情防控督查问题,听取了隔离酒店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隔离酒店建设和规范管理工作以及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王丽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要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增强“防”的意识,强化“防”的举措,把好“关口”,打好“持久战”,打赢“歼灭战”。要持续强化调度,疫情防控要全天候,坚持戴口罩、落地查、属地管、主动防,紧盯疫情变化,精准防控。要扎实做好风险排查,提高早发现、快处置能力,在“早、快、准”上狠下功夫。要筑牢四道防线,加强交通卡口、车站等重点场所防控,守牢社区重要防线,严格落实定点医院、隔离点等闭环管理。要进一步完善快速响应机制,做到核酸检测快、报告快、流调快、转运快、隔离快、推送快、协查快,闻令而动、从严从紧,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自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