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 2022-03-11 发布机构: 县政府

3月10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做好物资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周密部署,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要强化形势研判,各单位各承储企业要各司其职督促做好粮食、食用油、肉类、禽类、蛋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储备工作。要强化精准施策,落实具体措施,交通部门要统筹兼顾,加强组织调度,严格落实应急运力保障,畅通生活必需品物资运输和物流配送渠道。发改、市场监管、公安部门要及时关注市场物价动态,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市场投机行为,稳定市场价格。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提醒企业提前做好产销对接,防止因疫情导致的产销衔接不畅问题,扎实做好生活物资保障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