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3-08 发布机构: 县政府

3月7日晚,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原红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广亮,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春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成立了疫情应急指挥部,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我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王丽强调,要认识再提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绷紧思想之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政策再精准,各级防控机构要精准把握中央、省委、市委的最新防控政策,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陵川阵地”。要措施再严厉,严格规范隔离点管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场所“三区两通道”、个人防护、健康监测、定期检测等闭环管理规范,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责任再压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各工作组要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统筹再加强,加强信息共享,优化防控流程,加强各部门间沟通协调,确保应急指挥体系上下贯通、协同高效。要督导再从严,加大对沿街商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对防控工作不力、漏管失控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