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指挥部第四次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8-12 发布机构: 县政府

8月11日,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建设指挥部第四次调度会议召开,县长王丽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我县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副县长马丰、赵永胜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丽在汇报时说,我县观摩主要内容为“两点、一线”,即卧佛庄驿站、中药材园区绿之金项目观摩点和太行一号沿线的综合提升。今年以来,我县在太行一号示范带现有实施项目的基础上,新谋划重点项目17个,总投资52.3亿元。下一步,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狠抓重点项目的质量与速度,认真对照市指挥部的调度目标,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王丽要求,要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树牢精品意识,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确保观摩项目按期投入运营。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对照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克难攻坚,全面提高在建项目的建设速度。要高标准做好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的绿化景观、信息化系统安装、生态修复和治理等工作。要建立调度机制,实行销号和交账制。每项重点工作由相关领导牵头负责,采取实地调研、现场办公等形式,定期调度,及时发现问题、高效协调问题、积极解决问题,确保在观摩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