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民爆物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5-17 发布机构: 县政府

5月16日,市民爆物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结束之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全县民爆物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贾毅兵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强调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保持对民爆物品的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牢牢把握民爆安全管理主动权,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监管效率,持续不断提升民用爆炸物品治安管理水平,精准掌握民爆物品使用情况,强化民爆物品运输管理、涉爆人员管理以及宣传动员工作;三是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导问责,坚决确保排查整治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平安陵川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